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完這篇感觸良深


愛情
剛開始愛戀的種子剛發芽
滿心的歡喜迎接種子到來

唉情
沒多久根開始糾結交錯
為了生存開始摩拳擦掌

礙情
小盆子裡空間不足
再多的根變成阻礙


戀戀的情侶們高興的過每一天
每天都在過屬於自己的情人節
如果不開心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對著你微笑
別擔心
當你路過下一個轉角會有奇蹟


-------------------------------------------

有時感到自己十分窩囊
像是做了見不得人的事
遇到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便習慣開始逃避著一切
廢物總是一堆理由藉口
我不想當廢物永遠如此
我知道自己容易受影響
我知道不該這時候動搖
我知道想為你*做些什麼
這所有的全部*算些什麼
心裡頭永遠是複雜困擾
都已經過半年還是無解
我會越來越怪自己很傻
聽人訴說變的很不單純
勸人勸說變的很不自然
對自己生氣對曾經生氣
一切又回到當初的原點




Just be a friend is very difficult to me.
It always have bafflement.
I'm so tired about them.
Maybe after two months.
The thing will be beter than now.
Take care youself.
To assume my telephone was gone.
See you after my exams. 



現在開始一個人
快樂不必和誰分
終於還是一個人
謝謝他曾給你的
愛的每一分
現在開始一個人
傷痕不為誰加深
不必等
一個人
自己認真
為自己加溫
就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49132101 的頭像
    n49132101

    總有一天~我會站在某個專注的領域上發光發熱-Nic

    n49132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