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下午剛好戴名揚打給我
趁著這順風船 告訴他有妞可以介紹給他
如果他今天我跟他講這多當我智障
那算了 是你的損失 聽老婆講的片面
處女座除了固執以外 不會很糟糕
單純 勤儉 外表也不錯 身材好像也OK
戴名揚說長的不錯 接下來要看欣怎麼去牽線
怎麼樣讓處女座答應認識認識
我想先從MSN YAHOO開始 然後電話
反正先介紹認識認識 至少不要被陳韋汝糟蹋
這麼一個大男生 也沒瘸一支腿 少隻眼睛
要這樣委曲求全 陳韋汝又不是很正很正
個性也是糟糕的可以 被她糟蹋真是可惜了
我相信戴名揚會好好對待處女座的
拭目以待
其實還有一個擔心 怕處女座又回心轉意
還想再被那花心窮酸王八蛋騙感情
如果你他媽在回去他身邊 絕對是老天爺給你的懲罰
無可救藥了 阿們~
為什麼這種爛男人有這樣癡情的人為他守候
他卻一而再的偷吃 真的是爛到爆

我開始想要對感情負責了 很想要用心去相處
改變讓自己越來越Nice
願景是希望我跟欣欣老婆能變成個性相當契合的一對
我覺得唯有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有些糟糕的個性 不去改變 是永遠不會進步的
沒有人希望交往幾年之後 落得的是分手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49132101 的頭像
    n49132101

    總有一天~我會站在某個專注的領域上發光發熱-Nic

    n49132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